close

(行銷一 林逸婷)

記得有一次吃女宿街的揚州炒飯,雖然份量很多

但我明明點的是蝦仁炒飯,不知為何火腿比蝦仁還多?

口味也非常淡,沒有炒飯該有的醬油色,飯還是長短米混合著的,口感非常奇怪

令我非常失望,從那天之後我就沒在台中吃過炒飯了

直到前陣子在同學的提議下決定要去嘗試位於校門口附近的中興炒飯

IMG_3071

由於位置較偏僻,所以我之前都沒發現這家隱藏版美食

雖然說是隱藏版美食,人可沒有想像中少呢~

IMG_3065  

除了賣炒飯他們也有燴飯、熱炒類,種類十分多樣,價格也親民

我們都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要點什麼

IMG_3069  

既然叫中興炒飯,當然要試試他們的炒飯味道如何囉~

我點的是鮭魚炒飯!

由於當日人潮眾多,我們可是足足等了十幾分鐘!

將將!

IMG_3060  

仔細一看!咦?鮭魚咧?

不說還以為是蝦米炒飯咧!  

雖然60元的價格合理,但是他的料給得有些小氣

都切成小小塊的,小到都快看不見拉~~

IMG_3062  

無論如何,味道還是非常美妙的!

香味十足,每粒飯粒都均勻上色,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調味拿捏得剛剛好!

重點是還有免費的熱湯和飲料喝到飽

對於騎車騎到快凍成冰棒的我們,一進來就有熱湯可以暖胃暖手實在是太棒拉~

IMG_3067  

 想要來吃吃的朋友們,請這樣走:

中興大學大門口出來後過了橋左轉,一直走一直走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營業時間:

IMG_3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